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閃車失控 計程車五楊高架自撞護欄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一號五楊高架位於新北市泰山路段,今天發生一起車禍,計程車疑似因閃避其他車輛失控,有兩人被拋出車外。車禍共造成 3 人受傷送醫,幸無生命危險,車禍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新北市府消防局表示,今天上午 10 時 55 分接獲報案,國道一號五楊高架北上路段,現場有 1 輛計程車自撞,共 3 名男性患者受傷,不過患者都意識清醒。

消防局表示,車禍地點位於新北市泰山區的高架路段上方,不過,新北市府消防局救援車輛不容易到達,請桃園市府消防局先支援救護車將傷患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國道第一公路警察大隊表示,接獲通報五楊高架北向 36.7 公里處,一輛計程車疑似因閃避其他車輛失控,擦撞外側護欄發生車禍,導致計程車打橫,佔用外側車道及輔助車道。

警方說,現場包括計程車駕駛及車上 2 名乘客,共 3 人受傷。其中,2 名乘客被拋出車外。初步調查,發生車禍的計程車是來自台中,要前往台北找朋友。

警方表示,受傷乘客在車禍時被拋出車外,其中有 1 人為美國籍華僑,傷勢為左肩骨折,臉部撕裂傷,不過沒有生命危險。真正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鑑識調查。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