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歌劇院 2018 微劇場計畫開始徵件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ernestoeslava

台中國家歌劇院 2018「微劇場計畫」徵件啟動,今年甄選主題「概念感官─SOUND」,歡迎台中市的藝術團隊或個人於 30 日前提案申請,最高補助新台幣 80 萬元製作費。

台中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王文儀今天表示,「微劇場計畫」是台中國家歌劇院挖掘在地藝術團隊,提供實驗創意舞台的重要計畫,今年以聲音為作品甄選主題,期望藝術創作者提出大膽的創作新主張。

微劇場計畫自 2017 年展開,王文儀指出,首屆以歌劇院小劇場為發表空間,推出 4 部精巧作品,獲得觀眾迴響,票房幾乎全滿,今年的主題是聲音,作品形式類型不限於劇場演出、機械裝置或電子音樂等,投稿作品長度以 15 到 30 分鐘循環呈現。

徵件截止日到 30 日,王文儀說,歡迎在台中市政府立案的藝術相關法人、機關或團體,年滿 20 歲居住於台中或設籍台中的個人創作者的原創作品提案,歌劇院針對入選者將最高補助 80 萬元製作費。

有關微劇場計畫各項評選過程,王文儀表示,第一階段須於 30 日以前完成申請,以利書面審查;入選第二階段的申請者須出席與評審委員現場面談;進入第三階段的提案,將由歌劇院於製作期間,安排計畫顧問進行訪視,經訪視評估確認正式入選的作品,將規劃於 11 月到 12 月間進行首次公開展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