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跨性別者從軍 美國防部向白宮提建議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國防部今天證實,針對如何處理跨性別人士從軍的議題,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已向白宮提出建議。總統川普預計將於 3 月底做出最終政策聲明。

路透社與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國防部發言人伊斯特本(David Eastburn)少校說,馬提斯今天稍早提出這些建議,白宮可能據此做出政策決定。

國防部未透露建議細節,但馬提斯曾表示,不應要求跨性別者離開軍隊。

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Joseph Dunford)去年指出,他已敦促川普當局,不要將現役跨性別人士趕出軍隊。

川普去年 7 月宣布禁止跨性別人士從軍,但禁令遭4間聯邦法院駁回後,1 月 1 日起,國防部公開接受跨性別者在提出醫生證明確認達特定標準後從軍。

軍事官員不知道有多少跨性別者在 1 月 1 日後入伍。但倡議人士指出,他們相信至少數十人,甚至可能多達數百名跨性別者尋求加入軍隊。

據估計,約有 4000 名跨性別人士正在美軍服役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