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達科攻電信 5G 雲端解決方案 MWC 首亮相

圖片來源:Pixabay

廣達集團關係企業雲達科技在 26 日開展的 MWC(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中,結盟生態系統技術夥伴,首度推出「Central Office 2.0」願景,加速 5G 部署與落地。

雲達科技投入資源於網路功能虛擬化開源平台(Open Platform for NFV, OPNFV)生態系統。雲達科技將先進的「Central Office 2.0」願景,於今年的 MWC 展期中展出多款領先的 5G 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期待加速 5G 的部署與落地,滿足高網路效能和低延遲的應用與服務需求。

雲達科技表示,長期以來,雲達科技與全球 5G 生態系統的關鍵技術夥伴以及客戶緊密合作,除了英特爾、紅帽等世界級技術合作夥伴外,雲達科技亦深入研究電信市場上的新興革命性平台CORD(Central Office Re- architected as a Datacenter),與推廣這項計畫平台的開放網路基金會(Open Networking Foundation, ONF)持續密切合作。

雲達科技總經理楊晴華表示,5G 時代來臨,雲達科技與英特爾及其他長期策略夥伴擴大合作範疇到電信領域。雲達與雲端生態系統中關鍵技術夥伴緊密合作,提供支援營運商等級的優化平台,並且提供基於英特爾架構(Intel Architecture, IA)系統性能一致性的軟件定義網路解決方案,直接滿足電信市場的新興需求。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