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議員服務處遭車衝撞 警:會在最短時間偵破

高雄市議員李雨庭大寮服務處今晚遭到不明人士駕車以倒車方式衝撞,疑與一起債務協商糾紛有關,要求警方儘速查辦;警方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中,會在最短時間偵破查緝到案。

李雨庭今天晚間在社群媒體( Facebook )發文指出,今天下午她的助理接受朋友陳情,在服務處協商債務糾紛,後續不歡而散,結果晚上她位於大寮區的服務處卻遭不明人士駕車闖入、破壞,她譴責暴力,並要求警方儘速查辦。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江瑞鴻今天晚上也透過新聞稿表示,不允許任何人暴力威脅議員服務處,要求全力緝凶,並限市警局 24 小時內破案。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幹事長林智鴻說,議員每天接受人民陳情案件,需要花費心思體力抽絲剝繭,找到問題點並協調出最適切解決方案;如今發生暴力報復憾事,完全不能接受,希望市警局儘速破案,讓市民可以安心、安全。

據了解,林園分局今天下午 6 時接獲通報,在大寮區捷西路有糾紛,警網立即到場查處,經調查為兩方人馬因債務問題,相約議員服務處協商,惟協商未果,其中一方駕車以倒車方式撞擊服務處大門後,旋即徒步逃離現場。

林園分局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中,有決心、有信心、更有能力針對任何不法暴力案件,會在最短時間、速迅偵破查緝到案,將持續秉持強勢執法、捍衛治安決心,有效維護高雄市治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