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兒專欄》是該教小孩子好好認識孫文和他的黨

孫文 圖片來源:維基共享資源

最近民進黨接連爆出黨工遭到性騷擾的風波,中國國民黨見獵心喜立即逮住機會大作文章予以痛批,然而在短短不到幾天的時間,立即就有資深女記者董成瑜,在臉書發文指一名中國國民黨立委,多年前餐敘席間對她有「抱頭親吻」的疑似性騷行為,雖未指名道姓,外界根據文中「現任立委、當過縣長、吃素」等線索,將矛頭指向立委傅崐萁,傅崑萁則聲明表示從未利用權力關係對女性或下屬性騷擾,他尊重及支持性別平權,若有任何性騷擾情事,「請依法提出告訴」(註1)。

中國國民黨玩這一把火反而燒到自己的身上其實一點都不讓人感到意外,因為這個黨的創建者孫文本身就是一個性好漁色、把女人當性玩具,玩膩了就射後不理的大淫棍,而且似乎特別喜歡未成年的「幼齒」,而最駭人聽聞的事情莫過在他滯留日本期間,居然把歪腦筋動到他好友的女兒大月薰身上,要求他的好友大月素堂把年僅十四歲的女兒嫁給他當小妾,但是在大月薰為他生下了一個女兒後,孫文就始亂終棄,從此也不曾再見面(註2)。除了大月薰外,孫文在晚年對他另外一個好友宋嘉澍的女兒宋慶齡下手,誘使宋慶齡與他私奔到日本結婚,讓宋嘉澍知道後大怒追到日本去,並在大門口叫喊:「我要見搶走我女兒的總理!」(註3),而孫文本人對於自己好色也毫不掩飾,曾對後來成為日本首相的犬養毅坦承他除了革命,最喜歡的就是女人(註4),因此走到哪他幾乎就玩女人玩到哪,據已故作家李敖爆料,孫文曾在來到台灣勾結日本總督搞革命,在投宿當時台北一家「梅屋敷」的旅館時,晚間慾火中燒曾寫一張條字問店家「有無花姑娘否?」(註5)。

孫中山。圖片來源:wikipedia

有了這麼一個「好榜樣」,中國國民黨歷任的領導者與黨徒們當然也自然是上行下效,無論是玩女人玩到染上梅毒而變成禿頭還傳染給妻子陳潔如的蔣介石(註6),抑或是在建設「新贛南」時和數個男人共享章亞若這個公共情婦一直被蒙在鼓裡,然後章亞若在產下章孝嚴與章孝慈這一對雙胞胎後就莫名其妙的死去,而被懷疑極可能就是幕後兇手,一直到死也都不肯承認章亞若所生的雙胞胎是他的骨肉的蔣經國(註7),乃至於馬英九那個生前風流成性,收了一堆乾女兒,而曾被周刊踢爆曾介入乾女兒婚姻涉嫌司法關說,最後更在乾女兒床上死得不明不白的馬鶴凌(註8),凡此種種的「鳥事」可說是「族繁不及備載」!

作家吳淡如在兩年前曾以她女兒跟班上同學經歷教改後,竟然不知道孫中山是誰;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加碼爆「郭董女兒不知道岳飛是誰」,批評民進黨政府刻意「去中國化」而遭網友冷嘲熱諷,派出「律師小編」幫忙蒐證及封鎖帳號,並霸氣嗆「愛台灣,就要清除垃圾」(註9),可說是歪打正著!因為,台灣都在中國國民黨長期的一黨專制黨國體制下,包括孫文、蔣介石、蔣經國、馬鶴凌乃至於其他大大小小的中國國民黨政客無論幹過多少淫人妻女傷天害理的壞事,最後都在「為尊者隱」的中國文化下被刻意掩蓋或淡化,甚至於還刻意地為他們擦脂抹粉,把這些淫棍惡徒描繪成不世出的聖人與偉人,絕大部分的台灣人確實不曾真正認識他們醜惡的真面目!

這樣的情況即令在台灣已經政治民主化超過了三十年的今天還是沒有多少改變,以至於台灣社會在爆出政壇性侵事件時,總會出現「嚴以苛責民進黨,寬以縱容國民黨」的現象,

在這麼一個畸形的雙重標準社會下,無怪乎,中國國民黨政客有恃無恐的敢於一犯再犯,恣意欺凌女性甚至將她們逼上絕路(註10)。中國道家祖師爺「老子」李耳曾說:「聖人不死,大盜不止」,只要台灣人容忍中國國民黨繼續把孫文、兩蔣這些淫棍惡徒當聖人崇拜,要奢談性別平等永遠是不可能的任務,確實是該教台灣的小孩子好好認識孫文以及他所創立的中國國民黨是怎麼樣恣意妄為、禍國殃民,把對女性視為玩物還道貌岸然說教的中國醬缸文化遺毒徹底肅清,台灣才能夠成為真正的文明國家!

原文出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