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市管樂團跨界音樂會 5 / 27「魔幻樂神降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管樂團 27 日晚在嘉市音樂廳舉行「魔幻樂神降臨」音樂會,邀請搖滾樂團「神棍樂團」將華語音樂圈獨一無二的「乩童搖滾」融入管樂演出,邀請民眾聆聽創新、跨界的樂音。

嘉義市管樂團團長陳建州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嘉義市管樂團成立 29 年來,推廣本土音樂、深耕管樂教育、協助推動表演藝術活動,今年與本土獨立樂團「神棍樂團」合演,融合管樂與台灣音樂元素。

陳建州說,神棍樂團 ZenKwun 是國內知名搖滾樂團,有著華語音樂圈獨一無二的「乩童搖滾」,將其融入管樂演出是創新且跨界嘗試。

另外,嘉義市管樂團也委託駐團作曲家葉哲良將神棍樂團的經典歌曲「急急如律令、九號公路、人類學家與同溫層的雨季」,改由管樂編制來詮釋,激盪、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陳建州表示, 27 日晚嘉義市管樂團與神棍樂團將在嘉市音樂廳舉行「魔幻樂神降臨」音樂會,期能帶來視覺與聽覺上全新震撼。欲購票者請上 OPENTIX 兩廳院文化生活售票平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