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又」是提早烙跑的市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創下一個紀錄,徵召一個從來沒說過自己要選總統的侯友宜參選總統,而且「又」是提早烙跑的市長,實在是創下惡例。希望桃園市長也不要這樣(畢竟他有去擔任副總統候選人的紀錄)

侯友宜不只是「侯侯作歹誌」的 hohoGPT,只是跳針是回應相關議題,他一直以來面對各種針對「總統」、「徵召」、「2024」大選的關鍵字都是自動篩選,但是卻在今天「擊敗」一直在準備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讓人更看得出來國民黨的黑箱、不透明,看到郭台銘還要在臉書祝福侯友宜,也讓人對一直以來很努力爭取提名的郭董掬一把淚。

對於去年 11 月 26 日剛選出侯友宜的新北市民來說,應該也是感覺到怎麼我們「也」要沒有市長了,既上次國民黨提名一個剛當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這次同樣提名當選不久的侯友宜,可以說是把市民的選擇當作無物,讓人感到非常失望。

我要奉勸侯友宜確定提名立刻辭職,想選總統好好去選總統,讓市民可以再重新有個會做事的市長,不要再當一個「佔著位置卻不做事的市長」,這也絕非市民之福。

圖片來源:截自魏筠臉書

原文出自魏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