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彥祖「孫悟空」造型曝光 劉敬「西遊ABC」亮相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集結奧斯卡影后楊紫瓊、金馬影后楊雁雁的 Disney + 影集「西遊 ABC 」今天釋出正式預告,台灣新生代演員劉敬飾演神秘交換生「孫維辰」,還耍起金箍棒與「孫悟空」吳彥祖對打。

「西遊 ABC 」( American Born Chinese )改編自華裔美國作家楊謹倫的人氣漫畫「美生中國人」( American Born Chinese ),由「尚氣」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 Destin Daniel Cretton )執導,描述名為「王進」的美籍華裔男孩隨父母搬家後進入新校園,努力適應新生活之際,卻碰上來自台灣的交換生「孫維辰」,意外捲入一場東方神話的諸神之戰,也踏上探索自我身分認同的旅程。

以台劇「華燈初上」打響知名度的新生代演員劉敬在「西遊 ABC 」裡戲份不少,預告中和阿姨、「觀音娘娘」楊紫瓊互動多,還在校園走廊甩起金箍棒和留起絡腮鬍造型的「孫悟空」吳彥祖正面對決,透露自己來自另一個世界,需要「王進」協助阻止暴動。

全片重量級亞裔卡司雲集,楊雁雁飾演「王進」的母親;「媽的多重宇宙」演員吳漢章扮演「玉皇大帝」、許瑋倫是「石磯娘娘」,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關繼威也擔任關鍵一角。「牛魔王」、「鐵扇公主」及「龍王敖光」等「西遊記」神話角色則找來吳萊納德( Leonard Wu )、柳波與歐楊萬成詮釋。

「西遊 ABC 」共 8 集,將於 5 月 24 日在 Disney + 獨家上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