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辛元旭關鍵超前轟 富邦悍將對戰味全龍4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靠野手辛元旭 2 度超前關鍵表現,包括第 7 局超前陽春全壘打,終場以 3 比 2 險勝味全龍隊,奪下 3 連勝、這也是對戰龍隊 4 連勝。

悍將1局上靠開路先鋒王正棠敲出三壘安打開啟攻勢,這是他本季第4支三壘安打,接著劉俊豪敲出安打送回1分;1局下龍隊林孝程敲二壘安打後,郭天信敲出1打點安打追平比數。

2局上悍將林哲瑄、孔念恩敲安打後,辛元旭敲出適時安打送回1分超前;龍隊6局下再度追平,但7局上辛元旭從龍隊先發洋投伍鐸( Bryan Woodall )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2度幫球隊超前;這是辛元旭本季首轟及聯盟史上第1萬 1000 支全壘打,最終悍將就以3比2擊敗龍隊。

辛元旭為悍將本季主力三壘手,但去年季末去當兵,今年春訓調整進度較晚,之前還在找打擊手感。

辛元旭賽後受訪談及超前轟時說:「覺得很爽。」上個半局剛被追平,下個半局首打席就打全壘打。

春訓進度較落後的辛元旭表示,這麼久沒比賽,剛開始還是有點陌生,就多打多練。既然已落後其他人很多,就從比賽中找不足的地方再修正,也找面對比賽的感覺。

悍將推洋投艾普勒( Tyler Eppler )先發,用 95 球投5.2局,被敲6支安打,出現4次四死球保送,送出2次三振,失2分,勝投由第2任投手歐書誠拿下。

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談及艾普勒的表現時說,每局都有狀況,但運氣不錯,投手教練會再跟艾普勒調整一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