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書豪準大三元技壓弟弟林書緯 PLG 鋼鐵人 6 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PLG 高雄鋼鐵人今天作客新北國王,上演林書豪、林書緯林家兄弟之爭二部曲。儘管林書豪命中率不佳,仍繳 18 分、9 籃板、 10 助攻「準大三元」,率鋼鐵人以 92 比 85 獲勝並收 6 連勝。

台灣職籃 P. LEAGUE + 聯盟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在拿下 6 連勝之後,戰績 13 勝 21 敗,正式超越攻城獅,上升到例行賽第 5,如願擺脫爐主位置,距離能打季後賽的第 4 名福爾摩沙夢想家,也僅剩下 1.5 勝差。

接連 2 天出賽的新北國王,首節狀況明顯不佳,讓氣勢正夯的鋼鐵人取得 31 比 20 領先,半場更將差距擴大到 53 比 38 的領先優勢。

第 3 節國王在「士官長」楊敬敏單節 15 分,包括 3 記 3 分球的帶領下,以一波 22 比 6 的攻勢追成 62 比 62 平手,前 3 節結束,鋼鐵人僅以 71 比 69 領先。

來到關鍵的第 4 節,雙方依舊互相拉鋸,終場前 4 分 20 秒,雙方戰成 82 比 82 平手,結果接下來鋼鐵人靠著溫德 4 分、林書豪、王律翔、呂政儒各 2 分,合力拉出一波 10 比 1 的攻勢奠定勝基。

鋼鐵人除了林書豪外,洋將溫德拿下 20 分、 19 籃板,另一洋將悟空也貢獻 17 分。

暫居聯盟龍頭的新北國王,禁區主力牧倫斯雖然在 10 天前已經從美國返台,也投入球隊練習,但整體狀態還沒調整上來,因此本場持續使用單洋將,全場以楊敬敏的 22 分最高,林書緯全場 6 分、9 籃板、5 助攻,但命中率 16.7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