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余謙最快球速151公里助兄弟止敗 生日先發勝拿MVP史上第15次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投手余謙過生日,今天 7 局失 1 分優質先發、投出代表作,率隊以 5 比 4 擊敗味全龍,終止近期 3 連敗,睽違 702 天一軍勝投,生日先發勝並獲選 MVP ,為台灣職棒史上第 15 次。

兄弟開季戰績不理想,今天賽前 6 場比賽僅拿1勝,今天繼續在天母棒球場與味全龍隊交手,兄弟派出今天過 22 歲生日的投手余謙先發,余謙上一次一軍出賽已經是 2021 年5月 14 日。

余謙今天前 4 局雖然都有讓龍隊打者上壘,但力守不失分,5 局 2 人出局後被吉力吉撈.鞏冠敲出三壘打,再被郭天信敲出二壘打失掉 1 分,6 局續投回穩,讓龍隊打者 3 上 3 下。

余謙今天總計用 99 球投 7 局僅被敲出 4 支安打,投出 7 次三振、3 次四死球,失掉 1 分責失分,最快球速 151 公里,好投壓制拿下個人本季首勝,也是生涯第2勝,生日當天先發勝投,為台灣職棒史上第 19 次,生日當天先發勝並拿下 MVP ,為台灣職棒史上第 15 次。

兄弟今天4局上曾頌恩選到四壞保送,1人出局後陳文杰二壘打送回第一分,6局平手時張志豪率先選到四壞保送,曾頌恩遭觸身球保送,2人出局後靠著失誤攻佔滿壘,滿壘時再選到保送擠回超前分。

兄弟7局上再起攻勢,靠著接四壞保送、張志豪敲出個人本季首安,陳子豪、陳文杰都選到四壞保送擠回1分,再靠著江坤宇適時二壘打,一棒2分幫助球隊拉開領先差距。

龍隊8局下追分,兄弟單局出現2次守備失誤,郭天信、林智勝、高孝儀都有安打,單局追回3分,將比數追到1分落後,兄弟牛棚及時止血,順利拿勝止敗。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跟余謙說生日快樂,稱讚余謙今天表現算是投出目前為止中職生涯代表作,球速有出來,控球也很穩定,變化球尾勁也很好,「這一勝特別重要,他也有撐起來」。

兄弟開季打擊狀況不理想,被問起這場比賽是否有稍微回溫感覺,林威助表示,戰術的執行上還是有點瑕疵,要繼續加油;開季戰績不理想,林威助表示,打球都會有壓力,從中突破,「我們往前看,每一場球賽都拿下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