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品佑專欄》馬英九不僅是中共同路人,更是中共自己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3 月 8 日日美國眾議院舉辦了公聽會,公聽會上前美國疾控中心(CDC)主任表示:「根據我的初步分析,從2019年武漢肺炎開始流行時,我開始相信新冠肺炎更可能是實驗室意外洩漏的結果,而不是自然的結果」意指武漢肺炎的起因是因為中共實驗室的病毒外洩。

聯合國 3 月 17 日的新聞表示,中國一月上傳的研究結果顯示,武漢肺炎的起因和在華南海鮮市場爆發,且在武漢肺炎的樣本中,也可以發現動物的基因,因此認為可能和中國「吃野味」的習慣有關,但是在今年三月,這些資料卻遭到中國刪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先不說這些資料為何不在疫情剛爆發的 2020 年就公佈,要等到全世界已經接近七百萬人死亡,7.6億的人口染疫後的今年才公佈,才公佈短短兩個月又刪除這些資料是居心何在?中國時至今日,公布出來的資料顯示,有很大程度的可能低報了真實的染疫與死亡數字,中國持續阻礙世界對於武漢肺炎起因的調查,根本是防疫的世界毒瘤。

而中國時至今日還在大外宣,說他們堅守住了病毒的侵略,將中國塑造成抗疫英雄,前總統馬英九居然還跑到中國武漢為中國大外宣表示「中國防疫是對人類的貢獻」,但真正的英雄是,因為中國防疫資源不足,但仍然在前線抗疫的那些醫護人員,以及莫名得病枉死的那些家屬,中國根本應該和那些因為他們藏匿疫情而死的人道歉,我絲毫看不見中國在防疫上對人類有什麼巨大的貢獻。

這也難怪 2020 年台灣口罩不足的時候,馬英九要要求台灣捐口罩給中國,從這次的訪中行程就可以看到,馬英九不僅是中共同路人,更是中共自己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甚至到今天還發文表示「國民黨推動和平,捍衛國家不卑不亢」,哪裡不卑不亢,你們的前主席馬英九都已經跪到中國武漢了去了,中國國民黨甘願做中國的車前卒,麻煩不要拖台灣人下水,台灣人要做自己的主人

原文出自劉品佑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