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田納西州校園槍擊案6死 警方擊斃28歲女槍手

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希維爾( Nashville )一所私立基督教學校今天發生槍擊案,當局指出,一位曾就讀該校的 28 歲女子持槍殺害 3 名孩童和 3 名學校職員後,警方擊斃了這位槍手。

路透社報導,官方尚未宣布這起槍擊案的可能動機。當地警方指出,這名女性槍手至少有 2 把半自動步槍和 1 把手槍。

納希維爾都會警察局發言人阿倫( Don Aaron )告訴記者,警局於上午 10 時 13 分開始接獲聖約學校( The Covenant School )發生槍擊案的報案電話,趕抵現場的警員可以聽到學校 2 樓傳來槍響。

兩名警員在學校的大廳區域向槍手開槍,這名女性凶嫌於上午 10 時 27 分死亡。

警察局長德瑞克( John Drake )後來將槍手形容為來自納希維爾地區的一名 28 歲女子,「她曾是這所學校的學生」,但身分尚未被公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