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大教授葉丙成車禍送醫 感謝敞篷老車幫擋劫

葉丙成。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大學電機系教授葉丙成開車經重慶南路 2 段附近與公車發生車禍,導致 BMW 敞蓬老車玻璃碎裂,人送醫急診,他發文感謝老車幫擋劫。警方說,駕駛酒測值零,車禍原因待釐清。

台北市警消今天指出, 24 日下午 4 時許獲報在重慶南路 2 段 7 巷與南昌路 1 段路口發生車禍,派員到場發現,公車與一輛自小客車擦撞,自小客車駕駛左胸疼痛,送往台大醫院就醫時意識清楚,公車駕駛及乘客未受傷。

警方初步調查, 58 歲陳姓公車司機從南昌路 1 段由北向南直行, 50 歲葉姓汽車駕駛從重慶南路 2 段 7 巷由西向東行駛,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2 輛汽車駕駛酒測值為零。

至於公車車速是否過快,警方說,已把相關資料送往北市交通大隊分析,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葉丙成昨天在臉書 Facebook 發文表示, 2003 年在美國唸書時用 1 萬 2000 美元買的 BMW 敞蓬老車,至今還在開,多虧 27 歲的老車所以沒事。

他說,昨天下午 4 時多開著 BMW 敞蓬老車經台灣菸酒公賣局前路口,眼角餘光看路口無車就往前開,沒想到左側開來 1 輛速度頗快的公車,等發現時已在車門邊,看著距離不到 50 公分的公車,腦筋一片空白,只想著躲不開,看來要被公車直接撞了,眼睜睜看著公車車頭從側邊開過來。

他表示,公車結實撞上他的汽車駕駛座門,玻璃霎那間全部碎裂,且噴到車內滿滿碎玻璃,後來在台大醫院急診時才發現連嘴裡也有碎玻璃。

他指出,如果今天開的不是 BMW 敞蓬老車,不知道現在狀況會如何,是車輛厚實鋼板幫他承擔,真的很感謝老車幫他擋下這一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