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因應大港開唱 大港橋4/1、4/2暫停橋體旋轉

圖片來源:中央社

「 2023 大港開唱」活動將於 4 月 1、2 日在高雄港蓬萊商港區演出,台灣港務公司今天表示,活動期間暫停大港橋橋體旋轉,並由主辦單位派員在大港橋二端入口管制。

台灣港務公司今天新聞稿表示,因「 2023 大港開唱」活動將於 4 月 1、2 日在高雄港蓬萊商港區演出,大港橋為銜接輕軌駁二大義站及蓬萊商港區棧庫群的主要通道,預估活動期間將有大量人潮湧入港區。

台灣港務公司表示,為維護民眾安全及不影響觀賞演出,活動期間暫停大港橋橋體旋轉,並由「 2023 大港開唱」活動主辦單位派員於大港橋二端入口管制,防止車輛闖入及維護人員安全。

高雄港大港橋橋長 110 公尺,橋寬 5 公尺到 11 公尺,是台灣第一座水平旋轉橋,也是亞洲最長的跨港旋轉橋,每日下午 3 時橋體會開啟旋轉及閉合,每逢週五、六、日於夜間 7 時增加 1 次橋體旋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