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草屯囝仔客串「做工的人」 對戲薛仕凌被震撼教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演出電影「做工的人」也演唱片頭曲,與曾獲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薛仕凌對戲被震撼教育,還因太緊張,連台語台詞都說不好,笑稱「我們還是乖乖唱歌好了」。

電影主題曲「我們之間」由動力火車延續影集版感動,二度演唱。演唱電影片頭曲的草屯囝仔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原本就是「做工的人」電視版粉絲,因為出道前也在工地工作過,對劇情很有熟悉感。

草屯囝仔說:「以前在工地幫忙搬運、施工,從沒想過未來會創作一首跟工人有關的主題曲,也是一種不同滋味的美夢成真。」

草屯囝仔並說,原本以為講台語台詞很容易,卻因為太緊張,連原本說得流利的台語台詞都說不好;「本以為客串電影應該比拍 MV 簡單,很快就可以搞定,結果開拍第一天就跟薛仕凌對戲,自帶氣場的他帶給我們現場震撼教育;還有一場拍攝騎機車咬香腸的鏡頭,因為連續 NG ,一場戲就吃掉好幾根香腸。」

對於片頭曲「大城市小希望」,草屯囝仔表示,他們也是從地下樂團開始努力,希望歌曲傳遞小人物也能擁有大夢想的感覺,「只要勇敢追夢,才有可能實現(夢想)的一天」。

「做工的人」將於 31 日全台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