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右昌指蔡適應對不敵機車政見灰心 謝國樑尊重

基隆市長謝國樑。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委蔡適應決定不參選下屆立委,前基隆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說,蔡適應覺得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居然在選戰中不敵電動機車政見有點灰心。市長謝國樑說,尊重林右昌發言。

民進黨基隆市區域立委蔡適應 19 日宣布不競選 2024 立委連任,將全心投入民進黨總統輔選工作,為民進黨基隆市立委選情添變數。

林右昌上午在列席總質詢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最主要蔡適應覺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鑑優秀的立委,居然在選戰中不敵 Gogoro 電動機車或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染疫慰問金等政見,所以有點灰心和氣餒,且選戰中遭受很多惡意抹黑和攻擊,人格和過去的努力被抹煞,感覺選後都還在持續進行。

對此,謝國樑下午在市府接見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說,尊重林右昌發言,蔡適應很優秀,對於蔡適應不參選立委感到惋惜,蔡適應決定暫時休息,「有時先蹲後跳,先沉潛未來再大放光采」,在政壇有很多案例。

謝國樑說,他要給予蔡適應祝福和鼓勵,大家繼續努力,為國家、為基隆多做些事,也期待蔡適應在立委任期最後一年,能有更多合作機會,當年他在立委最後一年,也積極和前市長林右昌配合,努力協調許多案子,這種跨黨派的合作,是民主政治的典範。

謝國樑表示,他的政見就是想幫助年輕人在就業上能得到政府關懷,也對身心障礙民眾多些關注,社會有時會壓得年輕人喘不過氣,他的出發點真的希望能多關懷年輕人,如果年輕人有機會看到社會不同角落,多關心身障民眾,就會了解是幸福的一群人,因為擁有健康、青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