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經典賽委內瑞拉輕取以色列 4戰全勝晉級複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D組龍頭委內瑞拉隊晉級8強後輕鬆應戰,15日兩度開轟,終場5比1擊敗以色列隊。(圖片來源:取自twitter.com/WBCBaseball)

世界棒球經典賽( WBC )預賽 D 組龍頭委內瑞拉隊晉級 8 強後輕鬆應戰,今天兩度開轟,終場 5 比 1 擊敗以色列隊,與 B 組的日本是唯二以 4 戰全勝之姿挺進複賽的球隊。

委內瑞拉兵強馬壯,此役不論輸贏都能以 D 組第一晉級 8 強。4 連勝闖進複賽後,委內瑞拉美東時間 17 日將在邁阿密的 8 強賽面對 C 組排名第二的球隊。D 組最後一張晉級門票,稍晚將由賽前同為 2 勝 1 敗的多明尼加、波多黎各爭奪。

委內瑞拉此役敲出 10 支安打,一路領先。1 局上兩人出局,阿庫尼亞( Ronald Acuna Jr .)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安打,助球隊先馳得點。委內瑞拉隨後攻占滿壘,預賽打擊手感火燙的斯瓦瑞茲( Eugenio Suarez )再以適時安打送回 2 分。

握有 3 分領先的委內瑞拉比賽中段發揮長打實力。艾士可瓦( Eduardo Escobar )4 局上揮出一發陽春砲,斯瓦瑞茲  6 局上補上一發陽春全壘打,兩隊分差拉大到 5 分。

斯瓦瑞茲單場 3 安「猛打賞」,預賽打擊率 6 成,累計 6 分打點領先全隊,是爭奪D組最有價值球員( MVP )的強力人選。

委內瑞拉這場比賽談笑用兵,比賽尾聲艾士可瓦在休息區擊鼓作樂,與斯瓦瑞茲談笑風生,路過的阿圖維( Jose Altuve )隨節拍舞動,神情輕鬆。

委內瑞拉 25 歲投手盧薩多( Jesus Luzardo )先發主投 4 局,送出 5 次三振,無失分。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隊的他主場作戰,在 3 名後援投手護航下取得勝投。

以色列 7 局下靠著高法柏( Jakob Goldfarb )安打添得一分,首戰 8 局下以來首次打破鴨蛋,之後未再進帳分數,終場以 4 分之差輸球。

以色列首戰擊敗尼加拉瓜後,連 3 場面對拉丁美洲棒球強權陷入苦戰,兩度以 10 分敗北且遭提前結束比賽。此役以色列打擊明顯有起色,敲出 9 支一壘安打,超越前 3 戰安打總數,仍因攻勢不連貫而無法翻轉戰局,以 1 勝 3 敗結束今年經典賽之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