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信賴台灣的最佳選擇

圖片來源:截自魏筠臉書

賴清德副總統今天早上到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 2024 的總統,我認為在台灣面對國際情勢的挑戰下,如同他所說,他是最能夠團結台灣的人選,相信大家會團結一致相挺賴清德副總統!

去年地方選舉結束,民進黨面對民眾的嚴重考驗,賴清德副總統是帶著全黨上下到全台灣傾聽民意,並且深刻檢討,希望可以重拾人民的信心。桃園市是一個國際都市,是國外到台灣的第一站,更是一個年輕的都市,包括我所在的中壢區,鄭文燦市長之前也說過,「中壢成為年輕人最喜愛的地區」,不論是從國際外交到台灣內政或是青年議題,相信賴清德副總統可以是解決相關問題的最佳人選。

相較之下,國民黨從地方到中央都是紛亂不斷,甚至是被傳出來的侯友宜更是沒有心思在新北市政,更多相關參選議題不敢表態,在國民黨紛爭下,民進黨更是要團結一致,我會在地方嚴格監督桃園市政府的市政,也會盡力輔選賴清德副總統,從地方到中央都展現團結的態度。

原文出自魏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