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門上兵赴中 邱國正:會調整駐軍兵力位置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防部二膽島陳姓上兵9日離營,陸委會確認人在中國,外界關注後續如何返台。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受訪表示,會請其他部會多幫忙,不是透過軍方管道,國防部也會調整金門駐軍兵力與位置。

立法院今天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邱國正在進入議場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及金門陳姓上兵離營後續議題。

邱國正表示,國防部已內部了解,的確沒有管教問題,軍中該負責的絕對負責,待陳姓上兵回來釐清,才能給大家公平的交代,否則外界會認為軍方片面之詞。

由於陳姓上兵人在中國,邱國正表示,會請其他部會多幫忙,不是由軍方的管道。

邱國正表示,目前已發布離營通報,通緝令也將按照管道發布,憲兵隊會處理,陳姓上兵回來後一切依法處理。

媒體詢問,是否擔心陳姓上兵透露二膽島駐軍人數等資訊給中國。邱國正表示,國防部會調整兵力、位置,不管陳姓上兵有沒有能耐,反正部隊的防務工作經常要檢討,不用聯想因陳姓上兵一個人離營而調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