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涉貪污等案開庭 林姿妙否認不法:無所畏懼

宜蘭縣長林姿妙。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污等 4 案,宜蘭地方法院今明 2 天召開第 2 次準備程序庭。林姿妙在開庭前受訪時重申自己是清白,無所畏懼、坦蕩蕩。

林姿妙、林姿妙女兒林羿伶與宜蘭縣政府團隊等涉及貪污、偽造文書、財產來源不明、洗錢等罪嫌,去年 8 月 23 日被宜蘭地方檢察署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後,全案今天上午由宜蘭地方法院召開第2次準備程序庭,傳喚林姿妙等被告出庭。

林姿妙上午抵達宜蘭地院門口時,面對媒體訪問說,在檢廉調查程中,她遭不當取供,明明她的電話被監聽這麼久,還編故事汙衊她;她無所畏懼、坦蕩蕩,為什麼要這樣汙衊她?她一輩子沒跟人吵架過。

林姿妙指出,檢方之前起訴她的目的就是希望影響去年底的縣長選舉,不讓她當選,但最後選民眼睛是雪亮的。她是認真打拚、努力用心做事情的人,法律會還給她公道。對於這次案件,她理直氣壯、沒做壞事。

地院法官今天先針對林姿妙涉及的貪污、偽造文書等2罪嫌,將針對第一次開庭尚未確認事項加以釐清,以利後續審判程序進行。林姿妙辯護律師再度強調,對於檢方所起訴的內容,林姿妙都無涉及違法。

在本案中,曾遭羈押的時任農業處農務科長吳東原也強調,他沒有幫涉案的縣府團隊做虛偽認定,且在當初施打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後身體因副作用不適,還遭廉政署長達近 30 個小時的不當偵訊,相關起訴內容不能成為檢方起訴證據。

地院表示,林姿妙另外涉及的財產來源不明、洗錢等罪嫌,將傳喚相關被告到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