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即戰女力蔡培慧重回立院 首要處理南投垃圾問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投立委補選當選人蔡培慧今天下午將宣誓就職,她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她來自基層、具有專業,也會傾聽民眾聲音,就職後會立刻召集環保署協調南投的垃圾處理問題。

民進黨立委羅美玲、林靜儀今天與蔡培慧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會議室召開「南投女力即戰力回來了」記者會,而在記者會開始前,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到場頒發當選證書給蔡培慧。

蔡培慧說,自己有 3 個特質,包括來自南投基層、具有專業,對於政策,會傾聽民眾的聲音且說到做到。

蔡培慧表示,未來 8 個月的任期,她會當 4 年來用,要在任內拚出好成績,也會紮根在地服務,深入基層為民服務、反映在地需求。

蔡培慧表示,上午收到當選證書後,代表責任與行動的開始,下午宣誓就職後,會立刻召集環保署協調南投的垃圾處理問題,而醫療、交通或社會福利等議題,都會儘速努力改善。

羅美玲表示,蔡培慧短時間經歷 3 次選舉,承受的壓力不是一般人能想像,表現出南投女力的堅韌與勇氣,相信蔡培慧進到國會一定是南投優先、人民優先,南投會更好。

林靜儀說,她跟羅美玲今天用南投女力的身分,共同歡迎蔡培慧就職,接下來立法院將處理疫後特別預算案,針對中小企業轉型及農業轉型等議題,她們會一起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