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痴纏車模13年 跟騷法上路挨告判刑

彭姓男子於 2009 年間在國際車展看到一名女模後心生愛慕, 13 年來被控以寄發訊息等方式騷擾女模,去年 6 月跟騷法上路後仍持續,女模因此提告。北院判決彭男 2 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彭男於西元 2009 年間前往某國際車展參觀,看到這名女模後驚為天人、心生愛慕,隨後陸續以社群媒體追蹤女模並寄發訊息、物品給女模,彭男得知女模開立實體店面後,還到店面騷擾。

跟蹤騷擾防制法去年 6 月上路後,彭男仍然持續寄發訊息給女模,內容包括「我夜班下班休假去找妳好嗎」、「結婚了沒?沒結婚來當我老婆」、「老婆快來找我」、「 12 年前我如果勇敢一點,結果會不一樣嗎」等語。

女模不堪其擾,到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報警處理,彭男到案後坦承不諱,警方依違反跟騷法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偵辦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彭男不以理性、正當方式追求異性,竟為滿足自身私慾,違反女模意願,跟蹤騷擾女模,審酌彭男犯後坦承犯行,判決彭男有期徒刑 2 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