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上海參訪團行程結束搭機離台 未發表談話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左3)率團抵台參訪,20日結束訪問行程搭機返回上海,他在桃園國際機場沒有受訪或發表談話。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左2)等人20日下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在航警人員陪同進入機場,準備搭機離台,李驍東在桃園機場沒有受訪或發表談話。圖片來源:中央社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率團訪台,今天結束行程搭機返回上海,李驍東在桃園國際機場並未接受媒體採訪或發表談話,訪問團搭乘南方航空晚間 6 時 20 分的班機返回上海。

中國上海市台辦參訪團應台北市政府邀請於 18 日至 20 日期間訪問台北市,訪團由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率領於 18 日抵台,除參觀台灣燈會,也進行市政交流,訪團今天結束訪台行程,下午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準備搭乘南方航空 CZ3096 班機返回上海。

李驍東一行人於下午 4 時 42 分抵達桃機,由警員手拉手築起人牆,在航警人員陪伴下一路進入桃機,李驍東在桃園機場沒有接受媒體採訪或發表談話。

航警局表示,由於隨行人員已事先向航空公司辦好報到手續,且台北市政府事前申請符合規定,因此訪問團也經由一般禮遇通關。

訪問團在出關後,短暫地前往貴賓室停留休息,隨後搭乘晚間 6 時 20 分的班機返回上海,結束這一趟的訪台行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