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警破獲賭場 前台啤總教練閻家驊成賭客遭逮

台北市警方11日凌晨在西園路附近破獲一處天九牌大型職業賭場,逮捕賭場負責人及賭客約70人到案,賭客包含前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前左)。(翻攝畫面)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警方11日凌晨在西園路附近破獲一處天九牌大型職業賭場,曾在SBL台灣啤酒籃球隊擔任總教練的閻家驊也在賭場聚賭,當場被警方帶回偵辦。(翻攝畫面)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警方今晨在西園路附近破獲一處天九牌大型職業賭場,逮捕賭場負責人及賭客約 70 人到案,賭客包含前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警詢後依賭博罪移送負責人法辦,賭客依社維法裁罰。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今天召開記者會,偵查隊長陳偉仁說,日前接獲情資,萬華地區疑有流動性職業賭場出沒,組專案小組偵辦,掌握此大型賭場藏匿在西園路附近民宅。

警方表示,掌握相關情資後,今天凌晨 3 時許,專案小組成員前往位於西園路一處已倒閉的茶室搜索,發現內有大批人在聚賭,循線逮捕負責人及 60 多名賭客,並查獲抽頭金及賭資約新台幣 60 萬餘元,和賭具、籌碼、監視器及毒品愷他命等物。

警方在清點賭場內的人數時發現,曾在 SBL 台灣啤酒籃球隊擔任總教練的閻家驊也在賭場聚賭,一併把人帶回偵辦。

警詢後依違反賭博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把負責人等 3 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60 多名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