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每個階段,陳建仁院長都傾盡所學,為台灣做出貢獻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節錄自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的文章,細數陳建仁院長的學術貢獻與對台灣社會的使命感,請大家一起分享出去。

「陳院長不但是中央研究院院士,也是世界科學院院士、美國國家科學院國際院士、教廷宗座科學院院士,他是享譽國際的卓越學者。Research.com 網站也指出,他是臺灣醫學研究論文被國際引用的 H 指標排名第一的學者。

每個階段,陳建仁院長都傾盡所學,為台灣做出貢獻,任務完成,就又回到學術研究的工作,直到最近,才又出任公職。

大仁哥說:「我一直把學術研究當作是生命的主流,出任公職只是奉獻服務的美麗岔路。」

從學界借調人才,陳建仁院長不是史上第一人,也不應該是最後一人。讓學界人士進入公職服務,善用人才與學識,並讓學術專業能引領台灣的改變,是一件應該被正面看待的事情,用實際的貢獻與成績,來檢視他的服務,也才公平正當。」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魏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