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見警就逃 汐止警2分鐘逮酒駕犯並起獲手槍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7日發布新聞稿,員警6日發現有民眾聚集喧嘩後上前勸導,其中1名男子看到警察立刻駕車逃逸,但2分鐘內就遭圍捕,警方發現這名男子不僅酒駕,還起獲子彈與手槍等,依法送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汐止員警昨天發現有民眾聚集喧嘩後上前勸導,結果其中 1 名男子看到警察就立刻駕車逃逸,但 2 分鐘內就遭圍捕。警方發現這名男子不僅酒駕,還起獲子彈與手槍等,依法送辦。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昨天發布新聞稿,社后派出所員警昨天晚間 11 時許巡經中興路時,發現有民眾聚集喧嘩,因此上前勸導,豈料,其中 1 名男子看到警察就立刻跑進車內並駕車逃逸,員警立刻通報攔截圍捕。

只見男子沿途不僅高速行駛,還跨越雙黃線逆向,所幸員警 2 分鐘內即在民族 6 街前順利攔車,這名男子遭攔停時竟還棄車逃逸,徒步跑進巷弄內,但在員警合力圍捕追逐百米後,男子仍遭警方逮獲壓制。

警方調查,這名 36 歲江姓男子就是車主,且酒測值達每公升 0. 55 毫克;員警除了在駕駛座車門凹槽處發現 10 顆子彈,並在民族 6 街發現江嫌丟棄斜背包,再起獲 1 把手槍與 1 個彈夾。

警方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公共危險等罪,將江男移送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另槍枝及子彈送警察局鑑識中心鑑定。

社后派出所長林裕益呼籲,酒後駕車嚴重危害用路人安全,非法槍彈更是暴力犯罪亂源,切勿以身試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