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游錫堃會晤莫健及美方官員 談勞工人權環保

正在華府訪問的立法院院長游錫堃透露,與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會晤,在座的還有美方主管勞工、人權、環保的官員。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院長游錫堃透露,昨天與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會晤,在座的還有美方主管勞工、人權、環保的官員。

游錫堃此次訪美,主要是出席昨天舉行的國際宗教自由峰會( IRF ),發表演說,今天則是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 National Prayer Breakfast )。

游錫堃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此行因為行程緊湊,並未安排拜會美國國會議員。不過他透露,昨天與莫健( James Moriarty )會晤。

他表示,與莫健的會晤,還有美方行政部門主管勞工、人權、環保的官員,多半都還是與宗教自由有關。

在被問及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 Kevin McCarthy )昨天表示中國無權置喙他的行程,游錫堃表示,國會互相交流、互訪非常自然。中國自詡民主,既然是民主國家就不該強烈反應,「會被人看破手腳」。

游錫堃下午轉往紐約,晚間將與紐約僑界餐敘後,隨即啟程返回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