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建仁:防疫措施將鬆綁 防疫工作不鬆懈

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左2)31日下午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正式上任,他晚間在臉書表示,疫後時代,所有閣員都要秉承「服務人民」的信仰,政府防疫措施雖然將陸續鬆綁,但防疫工作不鬆懈。

陳建仁在臉書表示,上午在副總統賴清德的監交下,已從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手中接下印信,正式成為行政院長。

他說,感謝蘇貞昌這4年多來帶領行政團隊,走過百年大疫,為台灣守住種種挑戰,克服各項困難,更為台灣的進步奠定基礎。

陳建仁說,面對疫後時代,他勉勵所有閣員,將「服務人民」作為信仰,更要發揮「溫暖堅韌」的特質照顧人民,讓國家繼續向前。

陳建仁今天下午前往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並到疫情指揮中心召開防疫會議。他說,感謝第一線協助防疫所有人員的辛勞,為台灣人民守護健康,接下來,政府即將鬆綁幾項防疫措施,但這不代表防疫工作會鬆懈,「國人的健康絕對是我們的第一要務,讓我們繼續團結一心,共同守護,讓台灣更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