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逢甲大學證實許淑華論文修正通過審核 碩士學位保住

國民黨許淑華(圖)。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投縣長許淑華碩士論文涉抄襲,逢甲大學經審定委員會調查認定為「不當引述」,且須在這學期完成修正;逢甲大學今天證實,許淑華論文修正年假前已通過審核。

九合一大選前,許淑華遭檢舉論文涉抄襲,逢甲大學經審定委員會調查,認定許淑華論文為不當引述,但未達違反學術倫理情節重大程度,應於 2022 學年度上學期完成修正,送校備查。

今天是這個學期最後一天,逢甲大學透過文字稿指出,經管院在 1 月 13 日收到許淑華論文,年假前已完成院內審理,送交到學校圖書館;因為年假關係,2 月 1 日正式上班後,再依正常程序上傳到國家圖書館。

對於論文通過審核,許淑華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尚未收到母校通知,但她送出修正版本的碩士論文前,就對自己論文很有信心,相信論文原創性與內容都沒問題,她當選上任縣長後,立即依學校規定補正資料,如今審查結果正如她預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