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副總統台中宮廟發福袋 民眾熱情加油獻上祝福

副總統賴清德(右5)25日走訪台中市多家宮廟發送福袋,首站來到南屯萬和宮參拜祈福。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前左2)25日走訪台中市多家宮廟發送福袋,許多民眾一早就到廟埕排隊,熱情大喊「加油」。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走訪台中市多家宮廟發送福袋,許多民眾一早就到廟埕排隊,熱情大喊「加油」,副總統說,今天是大年初四接神的日子,祈求疫情早日結束,讓大家過正常日子。

賴副總統今天走訪台中市及南投縣多家宮廟祈福及發送福袋,一早先到台中市南屯萬和宮,接著再到中區萬春宮、北區元保宮、太平區慈興宮,下午再前往南投縣名間鄉朝聖宮及南投市開台湄洲慈善宮。

副總統首站來到萬和宮,一早廟埕即擠滿排隊民眾,廟方估計現場至少有 500 人以上,副總統到場後先進廟內參拜祈福,接著到廟埕發送福袋,民眾看到副總統熱情高喊「加油」及祝福「心想事成」,有民眾向副總統說,自己上午 6 時就來排隊,很高興能領到福袋。

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與台中市議員何文海、林祈烽及曾威都代表歡迎副總統到來,蕭清杰還說,副總統過去先後以台南市長、行政院長到副總統都來參訪萬和宮,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鄉親事事如意,他也祈求媽祖庇佑副總統「心想事成」,下次再來萬和宮參拜。

賴副總統致詞表示,今天是大年初四,習俗是接神的日子,大家到廟內參拜,接神迎福。今天他到萬和宮首先是為恭祝媽祖神威靈驗,祈求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早日結束,讓大家過正常的日子,四時無災,大家賺大錢。

副總統說,他也是來感謝神恩,感謝西元 2016 年小年夜南台發生大地震萬和宮捐款賑災。如今,災情已成過去,當年倒塌的大樓已重建,災民恢復正常生活。

他表示,今年是 2023 年,農曆癸卯兔年,兔子是吉祥動物;卯時是 5 至 7 時,是太陽升起時刻;兔年象徵希望與新春的開始,是充滿希望的一年。去年不如意的事,已成過去,祝福大家兔年求財得財、求利得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