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暫不選總統 羅智強宣布參選立委農曆年後決定選區

前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宣布參選立委,但還沒決定參選哪個選區,預定農曆年後做最後決定;他說,參選總統依然是人生目標,只不過不是這一屆。

國民黨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勝選後,外界關注 2024 的立委選舉布局,包括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徐弘庭已表態有意挑戰黨內資深立委的選區。據了解,國民黨組發會已在研擬提名辦法,原則就是選區有超過一位表態時,會先進行協調,協調不成就初選。

羅智強今天在臉書粉絲團發文宣布決定參選立委,但目前還沒決定參選哪個選區,預定農曆年後作最後的決定。

羅智強表示, 2024 的總統大選,他決定當一個政黨輪替的助攻者,幫助在野力量推出最有勝算的總統參選人,打贏這場攸關台灣民主、兩岸和平的關鍵一戰。

羅智強指出,他決定進軍國會、參選立委有三個目標;第一個目標是在選舉過程,全力相挺在野陣營的總統參選人,促成政黨輪替;第二個目標是全力支持、輔選在野優質的立委參選人,努力讓正派有能力的力量進入國會;第三個目標則是組織連線進入國會,拚制度改革、拚國會革新。

對於曾表態考慮參選總統,羅智強表示,參選總統依然是他的人生目標,只不過不是這一屆,他曾有中央政務官、地方民代經驗,若再有一段國會的歷練,這個夢想會更紮實,他還有時間,可以讓自己有更充分的準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