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砸車案 新北警方:初查犯嫌與鋼鐵人球團無關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警方今天表示,一名女性記者用車遭砸,警方逮捕陳姓犯嫌等4人,有媒體指稱全案疑與高雄鋼鐵人球團資金報導有關,經查陳嫌與球團及其股東無關,會進一步追查犯案動機。

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 13 日晚間發表聲明自清,強調一名女性記者車輛遭砸毀一事與球團沒有任何關係,除譴責暴力行為,也希望檢警能盡速還原並釐清真相,以懲不法。

對此,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今天發布新聞指出,被害車主陳姓男子報案指稱,去年 12 月 31 日跨年夜當晚,發現愛車遭破壞,不但玻璃遭砸毀,引擎與水箱還被倒入鐵釘。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林姓男子、趙姓男子及林姓男子等3人,涉嫌分持球棒、榔頭、螺絲等物品潛入地下停車場破壞被害人的車輛。

警方指出,經專案小組連續數日積極追查,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1月9日至1月 12 日持拘票分別在台北市逮捕涉案3人,並溯源追查到疑在幕後教唆的 31 歲陳姓男子。

警方表示,涉案3人雖指稱是受到陳男教唆,但陳男到案後,否認教唆也沒有說明犯案動機。

警方指出,遭砸轎車的車主為陳姓男子,車子平常由擔任記者的女兒使用,警方也從未對外聲稱懷疑此案與鋼鐵人球團有關。

有媒體報導,砸車案可能是這名女記者日前報導高雄鋼鐵人資金爭議疑遭報復。對此,警方表示,經初步清查,陳嫌的身分與球團、與被報導指稱的球團股東等人都無關。

警方指出,已將陳男等4嫌依毀損、侵入住居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由於車輛遭破壞時被裝設衛星定位追蹤器,檢警將依據車主是否可能涉及與他人的糾紛、車輛使用人女記者的筆錄,進一步深入追查砸車的原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