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積欠近25萬罰款15筆土地將法拍 男子現金繳清

37 歲張姓男子曾因多次酒駕挨罰新台幣 19 萬 2000 元,另有肇逃等情事,累計 11 件罰緩 24 萬 9900 元但都拖欠,在 15 筆土地即將遭拍賣時,才抱著現金繳清罰款。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家住太平區的張姓男子,有 2 次酒駕入監,出獄後再次酒駕,開罰 19 萬 2000 元,加上他另有肇逃等情事,累計 11 件,罰緩 24 萬 9900 元,陸續移送台中分署執行。

經查,張男名下無存款、薪資及其他財產可供執行,名下車輛已超過 20 年,下落不明,台中分署通知他到場說明財產狀況,並提出清償計畫,他未理會。

台中分署調查發現,張男名下有與家人共有台中市南屯區 2 層建物 1 筆、4 筆土地,去年依法查封該不動產,希望張男能為避免不動產遭拍賣,繳清罰鍰或依規定辦理分期,但張男並未這樣做。

台中分署另發現,張男在豐原區有持分不大的 11 筆土地,在去年現場查封,因該地是山坡地,有種植楊桃、梨子等果樹,如依法拍賣張男的持分,共有人應買的可能性高,依法鑑價大約 125 萬元,拍賣時,張男突然抱著現金,到台中分署一次繳清全部欠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