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羅先還兩場禁賽 沙烏地首秀要等到1月22日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加入沙烏地阿拉伯足球俱樂部「艾納斯」,雙方簽下的合約據信價值2億歐元左右。(圖取自facebook.com/alnassrfcofficial)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 Al Nassr )俱樂部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在艾納斯註冊成功後,可能要等到 1 月 22 日才會首度亮相。

法新社報導,沙烏地聯賽規定最多只能有 8 名外援,所以如果要註冊羅納度( Cristiano Ronaldo ),他們必須釋出 1 個外援,艾納斯因此終止與喀麥隆前鋒阿布巴卡爾( Vincent Aboubakar )的合約。

37 歲的羅納度加入艾納斯,雙方簽下的合約據信價值 2 億歐元左右。

羅納度去年 4 月為英超曼徹斯特聯隊( Manchester United )效力時,離場時用手拍落球迷的手機, 11 月被英國足協處以禁賽 2 場,最快必須等到 1 月 22 日對決伊蒂法克( Ettifaq )之戰才能登場。

俱樂部消息人士指出,「艾納斯在雙方同意的情況下終止了阿布巴卡爾的合約,他獲得所有他應得的財務權益」,還補充說在艾納斯 6 日對戰阿爾泰( Al Ta ‘ ee )的比賽前,就已為羅納度註冊。

消息人士表示,在仍有 2 場禁賽必須執行的情況下,代表羅納度出戰阿爾泰,以及 14 日出戰沙巴柏( Al Shabab )的賽事都將無法出賽。

官方沒有回應有關 30 歲的阿布巴卡爾可能正在與曼聯洽談的報導,只說他現在是名自由球員,可以與任何球隊談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