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學甲槍擊案槍手逃亡 孔祥志母籲出來投案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學甲槍擊案槍手孔祥志在逃已遭通緝,孔母今天哽咽呼籲兒子敢做敢當,出來投案,也盼兒子和她連絡:「媽媽很想你。」

台南市警局學甲分局今天發布一段影片長約 1 分鐘,影片中有 2 人,一人是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一人是孔祥志的母親。

孔母在影片表示:「媽媽很想你,你趕緊和媽媽聯絡。農曆年要到了,如果你沒和我聯絡,或你朋友有和你聯絡,麻煩請你朋友打電話給分局或打電話給媽媽都可以,出來投案」。

孔母說,我們做人要敢做敢當,要有個交代,要給社會一個交代,「議員說你沒有傷到人,請你快點出來投案,你才有自新的機會,你現在還年輕,你一定要和媽媽聯絡」。

台南學甲槍擊案共開 88 槍,孔祥志去年 11 月 10 日凌晨 1 時 8 分涉嫌持槍在學甲區頂山寮一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射擊 58 發子彈,再前往學甲區中正路前市議員謝財旺女兒競選總部鐵門掃射 30 槍。

孔母去年 12 月 12 日曾公開呼籲兒子出面投案,這次是第 2 次;警方推測孔祥志案發後逃到東南亞,台南地檢署已發布通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