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翰現身「誰來晚餐」 靠網友鼓勵度過低潮

圖片來源:中央社

知名 YouTuber 阿翰日前受邀參與家庭實境節目「誰來晚餐 14 」,拜訪北漂追夢的嘻哈創作歌手陳瑾緗。他坦言,面對負面批評不免傷心,但也透過網友的正面留言激勵自己。

以「算命阿姨」、「房東阿姨」等人氣角色深受大眾喜歡的阿翰,首次擔任「誰來晚餐」嘉賓。他和節目受訪者陳瑾緗都是螢光幕前的藝人,雖有喜歡他們的粉絲,但也會遭遇負面批評,尤其前陣子,阿翰因模仿外籍人士角色,引來網友抨擊種族歧視,他坦言確實會傷心,「因為我其實沒有那個意思」。

被問及平時如何排解情緒,阿翰透露會喝點小酒之餘,也會透過看網友們的留言來撫平情緒,他真摯表示,「我覺得他們沒有義務留言,這些你不認識的人,為什麼要花時間給你鼓勵?所以每個留言我都滿重視,雖然沒辦法全部都回,但是我都會把它當成給自己鼓勵的一個機會,很感謝他們。」

節目中,阿翰也分享自己創造的角色多為女性,是因為對自己的聲音沒自信。阿翰表示,自己天生鼻音就比較重,模仿女性聲音時比較容易,而且在變聲過程,覺得好像可以變另外一個人,可以把原本的自己空掉,讓他相當自在。阿翰以阮月嬌舉例,只要變成阮月嬌時,突然任何人都不怕,變得很勇敢。

個性帶點完美主義的阿翰,聽到受訪家庭有成員因覺得自己畫畫不夠好,一直不敢公開展示。阿翰便以過來人經驗傳授訣竅,要對方「隨便做」,也進一步說明,「當你在隨便做的過程中,反而會不小心認真做,最後就會做得很好」,打破完美主義。

「誰來晚餐 14 」每週五晚上 9 時於公視首播,亦同步於官方 YouTube 頻道直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