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杏兒遭提當選無效之訴 王鴻薇:尊重司法調查

國民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中)31日上午前往濱江果菜市場拜票,並接受媒體聯訪。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前左2)30日上午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前左3)、秦慧珠(前左1)等人陪同下,到南京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情歡迎。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林杏兒的樁腳涉行賄,檢方對林杏兒提當選無效之訴。國民黨台北市第 3 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今天表示,此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尊重司法調查。

王鴻薇上午赴濱江果菜市場掃街拜票,會前受訪,媒體詢問,士林地檢署對林杏兒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且國民黨內有人質疑林杏兒。王鴻薇表示,尊重各方意見及司法調查。

民進黨台北市第 3 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上午也赴濱江果菜市場掃街拜票,媒體詢問,雙方是否有較勁意味。王鴻薇說,沒有較勁意味,她行程 2、3 天前就安排,主要是先前曾拜訪蔬果公會,因理事長邀約並要陪同掃街拜票,才規劃此行程,且選戰倒數,大家都會做最後衝刺,爭取民眾支持。

至於吳怡農的妻子顏采薇昨天首度陪同吳怡農到晴光市場拜票,後續是否找家人陪同掃街?王鴻薇指出,從媒體報導有看到吳怡農妻子,滿漂亮,其實她的丈夫都有陪同掃街拜票,是否找其他家人,目前沒規劃,此外也祝福吳怡農生日快樂及所有市民新年快樂。

媒體詢問士檢偵辦高端、基亞公司股票涉內線交易等案的看法,王鴻薇表示,民進黨很多人曾護航高端,高端問題本來就該解決,且吳怡農是否對此問題提出反映,她認為護航高端的同一批人也是推薦對手的人。

林杏兒的曾姓樁腳涉嫌以新台幣 1 萬元、 6000 元不等代價行賄,要求里長候選人支持林杏兒。士檢昨天依選罷法規定對林杏兒提起當選無效之效;林杏兒則說,會請律師捍衛清白,涉案曾姓樁腳不是她的輔選幹部及團隊成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