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楚東出任桃園市新聞處長 雲林遺缺卓宜姿接棒

雲林縣新聞處長羅楚東(圖)將出任桃園市新聞處長,他19日表示,因家庭因素回北部工作,感謝雲林縣長張麗善給予他服務雲林的機會。(羅楚東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林縣新聞處長羅楚東將出任桃園市新聞處長,原職務由台中市府副發言人卓宜姿接任。羅楚東今天表示,因家庭因素回北部工作,感謝雲林縣長張麗善給予他服務雲林的機會。

羅楚東告訴中央社記者,因為家庭因素,不忍妻子長期一人照顧 2 名年幼子女,所以當張麗善順利連任後,就表達希望北返就近照顧家庭;張麗善身為女性與媽媽,很能感同身受,對於他後續的生涯規劃,也給予高度祝福。

羅楚東指出,非常榮幸成為雲林縣府團隊的一份子,感謝張麗善充分授權、給予他服務雲林的機會。

雲林縣政府指出,準桃園市長張善政與張麗善熟識多年,此次張善政向張麗善借將,雙方有高度共識,讓年輕世代人才透過不同位置歷練,能夠更加成熟茁壯,也能為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另外,即將接任雲林縣新聞處長的卓宜姿,也是張麗善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在這樣的共識下拍板定案。

羅楚東嘉義人,去年 8 月到雲林縣府就職,就讀嘉義高中、元智大學,並取得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碩士,曾任馬英九、朱立倫、謝立功等人的競總媒體聯絡人,也曾擔任中央社記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