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兒專欄》鄭麗文預告KMT已在2024總統選舉出局?

鄭麗文。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是我一個以前的同事在群組所轉發的留言,看起來他對鄭麗文的話深信不疑,但如果美國對台灣的掌控程度真如鄭麗文所說的那樣已經到了能夠直接影響司法判決的程度,基本上蔡英文根本不存在必須逃亡的可能性,反倒是現在親共反台仇美恨日的狗民黨皮必須要繃緊一點,如果惹得美國不高興,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鄭麗文妳還有那個閒功夫去管阿扁與蔡英文?

反之,如果鄭麗文所言屬實,那這豈不是預告了 2024 年狗民黨已經出局了?畢竟狗民黨親共舔共是越來越用力,而美國跟狗民黨的祖國之間的對立是勢同水火,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除非共慘黨下台,不然美國絕對不可能對狗民黨的祖國善罷甘休,而美國又牢牢地掌握了台灣的司法,乃至於選舉勝敗的最終決定權,違逆美國者死,如此一來,狗民黨還有希望可言嗎?不如現在就直接打包滾回他們的祖國去舔共舔個夠,如此一來狗民黨上上下下都可以在他們的祖國分個一官半職,而且不需要改選,何樂而不為?

民主政治就是庸人政治、俗人政治,如果天才不站出來決定國家的命運,那就是讓會相信鄭麗文胡說八道的白痴們決定你我的未來!

林北雖然不是天才但絕對不爽死在白癡的手中!

圖片來源:海兒的部落格

原文出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