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永齡與BNT合作 目標是攻克癌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德國生技公司 BioNTech ( BNT ) 16 日在官網宣布與永齡基金會合作,鴻海及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他會窮盡一生力量,讓 BNT 與台灣所有治療癌症的醫療體系和醫生群合作,目標是攻克癌症。

台大醫院癌醫中心分院下午舉行 4 週年院慶活動,郭台銘以永齡基金會創辦人身分受邀出席,會前接受現場媒體短暫採訪。

郭台銘表示,今天台大醫院癌醫中心分院正式運作 4 週年,也是亡妻林淑如 72 歲冥誕。明年 5 週年慶,永齡基金會與台大醫院將會完成所有作業,運作正常後,將癌醫中心捐獻出去。

郭台銘說,大家都在討論「護國神山」,他認為,台灣的醫療體系、資源與人才,是台灣最寶貴的資產,提供社會大眾健康與生命的保證,現在永齡基金會與德國生技公司 BioNTech ( BNT )合作,攻克癌症是重要目標。

郭台銘說,台灣是 BNT 在亞洲設立的第 1 個癌症臨床試驗基地,他指出,台灣是全球頭頸癌好發率最高,永齡與 BNT 合作在台灣進行臨床試驗,台灣可以參與 mRNA 跨世紀的癌症免疫治療。

除了華人好發的頭頸癌,郭台銘表示,永齡和 BNT 也會在乳癌及血癌等癌症展開合作,預估明年 5 月的癌症年會,將邀請 BNT 高層來台進行演講。

郭台銘說,他會窮盡一生力量,讓 BNT 與台灣所有治療癌症的醫療體系和醫生群合作,目標是攻克癌症。

郭台銘 16 日晚間在個人臉書貼文表示, BNT 已經在台灣註冊辦事處,並啟動第 1 個合作項目,也就是 BNT113 (頭頸癌疫苗)在台灣的臨床試驗,台灣可以參與 mRNA 跨世紀的癌症免疫治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