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展開謝票 黃敏惠:團隊適度調整朝新都心努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連任成功,今天展開為期2天謝票行程,她說,市民高度肯定,她內心相當感恩,也深感責任更重,未來市府團隊會適度調整,朝向成為台灣新都心而努力。

嘉義市長重行選舉昨天落幕,黃敏惠以超過6成的得票率順利連任市長,今天在國民黨籍市議員張秀華、陳家平等人陪同下,展開為期2天全市謝票之旅,感謝市民的支持與鼓勵,沿途民眾熱情揮手歡迎。

黃敏惠謝票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對於市民的高度肯定,內心相當感恩,也深感責任更加重;未來市府團隊會適度調整,而調整是不同的歷練,對市政工作才會更熟悉,同時朝向打造嘉義市成為台灣新都心而努力。

黃敏惠指出,民主聖地嘉義市是不分藍綠,但要有是非黑白,且嘉義市的選舉特性是選人不選黨,需要在地方長期耕耘,市民才會感受得到。

黃敏惠說,嘉義市是南部唯一藍營執政的縣市,黨內指嘉義市是灘頭堡,不過,縣市間還是要互利共榮,區域的整合及合作都很重要,昨天中午跑行程遇到嘉義縣長翁章梁,彼此恭喜、祝福,雙方未來應該共同為區域的整合及合作努力。

媒體詢問 2024 年總統大選中,因黃敏惠是國民黨南部的代表人物,若是被邀擔任副總統人選,是否會考慮,黃敏惠說,這從來不在考慮的範圍,會在嘉義市認真努力打拚市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