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談2024總統大選 鄭文燦:要調整政策讓民眾有感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中)17日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還有1年多,現在應分析年輕人在這次選舉沒有投票原因,更重要是調整政策,讓民眾有感。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指出,距離 2024 年總統大選還有 1 年多,現在應該分析年輕人在這次選舉沒有投票原因,更重要是調整政策,讓民眾有感。

鄭文燦今天出席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開館試營運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提問,對於外界認為行政院長蘇貞昌應該下台否則會影響民進黨 2024 年總統大選的看法。

對此,鄭文燦表示,總統蔡英文已宣示,針對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經濟、民生,都須照顧到年輕人及弱勢產業。

針對這次選舉有許多年輕人選擇沉默、沒有投票,鄭文燦指出,應該分析原因、誠實以對,最重要的是政策需要調整,讓民眾有感。

記者詢問,如何看待有關 2024 年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支持度近 4 成 、領先副總統賴清德及台北市長柯文哲。

鄭文燦回答,現在距離 2024 年總統大選還有 1 年多時間,各陣營應該都會推出最好團隊及用最好的人選、政策爭取人民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