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鴻薇談落跑罵名哽咽 吳怡農:盡全力讓她留在議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背負「落跑參選」壓力,今天在廣播節目上哽咽。王鴻薇的對手吳怡農今天說,「我們就盡全力讓她留在市議會」。

王鴻薇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及遭質疑「落跑參選」,分享獲得原選區里長諒解的故事時,忍不住哽咽,強調她在這件事情上確實承受很多壓力。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上午前往長春市場掃街前受訪,對於前立委林濁水稱讚吳怡農提國防政見,吳怡農說,謝謝前輩的鼓勵,兵役制度改革是社會大眾期待,他全力支持訓練內容全面改革,同時適度延長兵役,希望選舉回歸國家安全發展的議題。

對於王鴻薇指延長兵役制度議題變成選舉考量,吳怡農說,國民黨常說兵役延長是「票房毒藥」,這次他提出支持兵役制度適度延長、全面改革訓練內容又變成選舉考量、選舉操作,但立委候選人有責任講該講的話,他期待王鴻薇明確提出立場。

媒體民調顯示,王鴻薇在高齡族群支持度比較高,吳怡農則比較獲得年輕人支持。吳怡農說,他要全力爭取各年齡層、各種政治背景的選民支持。

媒體也問到,王鴻薇質疑非核家園政見即將跳票。吳怡農說,非核家園最核心的議題是核廢料的處理,王鴻薇既然提出核二、核三廠延役,對於核能安全、核廢料處理這兩個核電發展最基本的條件,希望她提出更具體、更可行方案,給新北市民、台北市民一個交代。

另外,針對松山機場遷建議題,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提出需要先克服3大挑戰,被指與吳怡農立場不同,王鴻薇反譏說:「吳怡農該不會覺得王國材是我的發言人吧?」

吳怡農說,王國材是交通部長,交通部是松山機場的主管機關,說王國材是任何人的發言人,是更多的口水,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