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蔣萬安小內閣勞動局長續留 新任2局長7年級生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公布第 2 波小內閣人事,新任資訊局長趙式隆、法務局長連堂凱都是 7 年級生;而勞動局長高寶華留任。

蔣萬安辦公室今天公布第 2 波小內閣名單,包含資訊局長趙式隆、法務局長連堂凱、社會局長姚淑文、教育局長湯志民、消防局長莫懷祖、兵役局長李治安、勞動局長由現任局長高寶華留任。

蔣辦表示,趙式隆及連堂凱都是 7 年級生、年僅 37 歲;趙式隆 19 歲開始創業,是名符其實的「斜槓創業家」,專長為創新創業、計算機工程與資料科學以及金融科技;連堂凱長年擔任法律顧問,並有 2014 年參選里長的經驗,除了法律專業外,也非常了解基層民眾需求。

蔣辦表示,經驗及創新都是團隊需要具備的特質,除了專業幹練的熟手,更要透過中壯世代拉動、培訓年輕一代,讓不同視野及背景的優秀人才協力互補,帶動台北不斷地往前邁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