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兆玄訪北京 朱立倫:民間交流應持正面態度

兩岸企業家峰會台方理事長劉兆玄7日率團在北京展開中國大陸訪問行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11日到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出席基隆感恩茶會,他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任何民間交流都應抱持正面態度。圖片來源:中央社

兩岸企業家峰會台方理事長劉兆玄 7 日率團在北京展開中國大陸訪問行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任何民間交流都應抱持正面態度。

朱立倫下午前往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出席基隆感恩茶會,他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任何民間交流都應抱持正面態度,難不成兩岸不要往來、不要交流嗎,連美國國務卿布林肯( Antony Blinken )明年初都要訪問中國大陸,持續溝通交流絕對是解決問題最好方式,不要以任何政治語言相互指責,這對兩岸關係絕對沒有正面幫助。

另外,自由時報報導,朱立倫昨天參加台中市黨部感恩餐會慶祝地方選舉勝選,致詞表示中華民國是國民黨創立,台灣是國民黨用生命保住,最後也說「台積電也是國民黨創立」,因此最愛台灣也是國民黨。

對此,朱立倫說,台積電在西元 1986 年創立時,不是國民黨執政嗎,不是已故前總統蔣經國任內嗎,不是包括國民黨的孫運璿、李國鼎等人努力成果嗎。

其次,台積電最開始的資金來自於行政院開發基金,也來自於國民黨,這是事實。

他指出,從國民黨執政時期創立台積電,到台積電今天成為護國神山,「我們要繼續支持台積電,不能傷害台積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