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縣熱心藥師送藥陳屍圳溝 手中還緊抓藥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新港鄉 6 旬趙姓藥師 5 日騎機車送藥,不料,途中為撿拾飛落的藥袋陳屍圳溝,手中還緊抓著給民眾的藥袋。檢警昨天相驗,死因心因性休克。

嘉義縣警察局民雄分局今天表示,現年 67 歲趙姓男藥師在新港鄉中山路經營藥局多年,5 日下午騎機車外出要幫鄉親送藥到住處,不過,直到晚餐時間,家屬仍不見藥師返家,察覺有異報警,新港分駐所所長張志福與其他員警一起協尋,在新港鄉嘉 76 線路旁發現藥師機車,但還是找不到人。

張志福便請求新港消防分隊出動照明車及人員協尋,於 5 日深夜,在機車不遠處的路旁圳溝內,發現身穿深色衣服、戴黑色安全帽的藥師趴在圳溝內,身體僵硬,已明顯死亡,當時手中還緊抓著給民眾的藥袋。

警方指出,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趙姓藥師騎機車行經現場時,車上的藥袋不慎飛落路旁的圳溝,藥師則下車準備撿拾藥袋,並沒有拍到藥師跌落圳溝;檢方昨天會同法醫相驗,初步研判死因為心因性休克。

警方表示,趙姓藥師平時熱心公益,對長者、獨居長輩或行動不便鄉親,常會親自送藥到住處,新港鄉親獲悉藥師發生不幸消息,都感到非常不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