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縣府推生命園區萬人連署反對 楊文科:續溝通

圖為新竹縣長楊文科(立者)2日出席記者會後受訪。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反對湖口生命園區自救會日前發起連署行動,今天已超過萬人簽署響應,表達反對竹縣府要在湖口鄉建縣立生命紀念園區立場,縣長楊文科說,會繼續與民眾溝通。

新竹縣長楊文科連任成功,日前提出未來施政重點,包含推動建置縣立生命紀念園區,地點設在湖口鄉,引起當地民眾反彈。

民主進步黨籍新竹縣議員何建樺向中央社記者表示,這次他協助反湖口生命園區自救會發起連署行動,自救會成員 12 月2日開會討論,並發起連署行動,直到今天已有超過萬人簽署,希望新竹縣政府能正視民眾的聲音。

何建樺表示,湖口鄉已有私立長生天生命紀念園區,根本不需要再建一座,況且,縣府缺乏與地方民眾溝通,面對民眾的質疑包含空氣問題等,都未有詳細說明,讓人無法接受。

楊文科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新竹縣是全台少數沒有縣立生命園區的縣市之一,就未來新竹縣的發展來看,此政策是經評估所規劃,面對民眾各種質疑,一定會再與民眾溝通。

楊文科說,已請民政處準備詳細資料,進行後續的說明工作,一定會將民眾的疑慮,逐一說清楚,會用最大的誠意與民眾溝通、再溝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