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善政當選桃園市長 鄭文燦:虛心接受選舉結果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右3)26日晚間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右4)等人陪同下出面,自行宣布敗選,並發表敗選感言。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敗選。桃園市長鄭文燦晚間表示,一個民主城市,要支持市民選擇。這次他們輸了,他有難過、悲傷,但面對市民最終選擇,他們虛心接受選舉結果。

鄭文燦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請支持他們的朋友,未來一樣熱愛桃園、支持桃園。他要告訴大家,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贏了,將擔任桃園市長,「我一樣支持桃園的建設,不會有任何猶豫,深愛桃園,是我的 DNA 」。

鄭文燦說,跌倒了就要爬起來,加倍努力,一步一步堅定前行。感謝各位市民、支持鄭運鵬的朋友、以及所有的輔選夥伴團隊,這段時間給他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選舉已經結束,對立應該走入歷史,「我們一起為了桃園,一起往前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